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四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

:太阳膜测试仪,光学透过率测试仪,透光率仪,红外功率计,紫外照度计,中空玻璃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薛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29663669
  • 邮件:ls20@lstek.cn
  • 手机:13826547799
  • 传真:0755-8625341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分体式太阳膜测试仪在汽车上的应用
新闻中心
分体式太阳膜测试仪在汽车上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20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汽车贴太阳膜主要是用来防晒、隔热、节能环保以及安全防爆的。当汽车玻璃贴上太阳膜,就能遮挡阳光照射,也能起到防暑降温的作用。质量好的玻璃膜还能够防盗防撞。

而分体式设计的太阳膜测试仪LS110A,能在车主贴膜之前检测太阳膜的品质,同时还能检测汽车贴膜施工后的各项光学性能,其中包括隔热率、隔紫外线以及可见光的透过率。方便一些已经贴膜的车主对其进行检测,同时也适用于考虑给汽车玻璃换太阳膜的车主。

太阳膜测试仪

分体式太阳膜测试仪LS110A(https://www.linshangtech.cn/tech/tech660.html,是一款可测试汽车贴膜玻璃可见光550nm的透光率、红外线940nm阻隔率和紫外线365nm阻隔率的测试仪器。可以直接用于汽车前档玻璃上测试。测试时将主机放在外面,副机放在里面,仪器会自动吸合到一起。测量汽车前档玻璃,建筑大楼玻璃的透过率非常的方便。